D.E

哈喽呀,这里是一个透明写手,可以叫我嘚妹

远爸晚安故事(二)

温馨快乐缺德向,cp乱炖向

本章出场1567




大家好,我是小鱼阿不小花。


是这样的,房超多的远爸本来打算拿一套给我们爷俩住,谁知道远爸自己把自己赶出来了。


现在那套房是我另外一个爸,俞爹的,虽然我不理解都是合法夫夫为啥不住一块。


总之,远爸现在扛着他给我买的生活用品,另外一只手拉着我,尴尬的杵在大街中央,


乍一看还挺像要饭的。


路过的姐姐们阿姨们大妈们对我投来了同情怜爱的目光,当然不忘送我远爸一个白眼。


“远爸,今晚我们睡那吗?”

扎着双马尾,小肉脸圆嘟嘟,穿着孤儿院统一白裙子的冷小鱼阿不,小花,指着天桥下的一块空地问。


路过父女两身边的的大妈大爷啧啧啧,白眼都快翻上天了。


伯远抹了一把不存在的冷汗,有些慌乱的安慰,还没自己腿长的小丫头。


“不会不会,远爸一会带你去找三个哥哥好不好,我们和他们先住一段时间。”


“小花不想去。”

“啊?为什么啊?”

“哥哥们会不会臭袜子到处都是?”

“啊?”

“哥哥们会不会天天打架?吵得我睡不着觉觉?”

“???”

“哥哥们是不是臭烘烘脏兮兮的?每天还被院长妈妈教训?”


伯远:院长妈妈辛苦了。


伯远蹲下来温柔的对小花说

“他们是大哥哥,大哥哥是不会像你说的一样的。”


小花歪头

“真的吗?”


伯远心虚的点头

“真的真的!”


小花撅嘴,嘟囔

“好叭,我相信远爸,我们去找哥哥们吧!”






海花大学


刘宇刚刚结束舞蹈课的训练,汗湿了的练功服勾勒出他纤细但不瘦弱的身体,十几年的练舞让他的身材线条及其优美。


同专业的女生悄悄抹掉差点漏出来的口水,往常男女生都是分开训练的,过段时间就是学校的校庆了,他们舞蹈学院要出节目。


早就听闻舞蹈学院的男首席是数一数二的美人,自带风骨,见他起舞如同天仙下凡,翩若惊鸿,婉若游龙,人间绝色,不过如此。


不过令人惊讶的是,这位大二的学长到现在都没有交男女朋友,他从不缺追求者,但来者都被他温温柔柔的礼貌拒绝了,像是三月的春雨柔柔的滋润干涸一个冬天的土地,这谁看了不迷糊,连连点头称是,转身化身为他的爸爸粉妈妈粉。


刘宇冲完澡换上常服时,远远见着两个室友举着一杯奶茶朝他招手。


高卿尘一把夺过林墨手里提着的奶茶,献宝似的递给刘宇,

“宝贝呐~桂花啵啵,三分糖的!”


林墨瞬间不服,叉腰指指点点

“好呀小九,明明是我先下课去排的队给咱们三买的奶茶,你到好,搁这借花献佛呢!”


刘宇满心满眼只有手里的奶茶,猛吸一大口,腮帮子鼓鼓的像个小仓鼠,眼镜亮晶晶的,含糊不清的说


“谢谢墨墨~谢谢小九~”


高卿尘,表演系校草,刚到学校报到时呐言呐语的融化了好多姐姐们的心,志愿者姐姐们争着给笑得甜甜的小学弟引路,为的就是小九弟弟软糯糯道谢时捏一捏他超级可爱的小脸蛋。


对此小九表示

“不要捏呐~要捏胖了~”


其实校草这个词,最开始不是给小九的,大家都悄咪咪把舞蹈系刘宇表演系高卿尘编导系林墨合称“海花大学三大金花”。


直到去年的运动会,高小九凭借一己之力力挽狂澜,上场后直接将他们学院的橄榄球队的得分拉到底,以碾压之势胜过对方金融学院,从此得了个“高哥”的称号,喜得校草桂冠。



“你~们~停~呐~”




林墨抱着手,在刘宇喝完一口后从他手里夺回奶茶


“刘小宇,我记得你要控体重,你还要我监督你,可不能在喝了。”


刘宇耸立的狗狗耳立刻塌了下来,想了想昨晚信誓旦旦在两人面前发誓要控糖的自己,无奈的撅了撅嘴。


“我不喝~我只闻~”


在一旁看热闹的小九突然被cue

“宝贝~不要学我说话呀~”


“嘿嘿,小燕子,看我给你变个戏法。”


林墨故作神秘的把从兜里掏出来的东西背在身后,自信的闭上眼,煞有其事的背起了咒语


“……妈咪妈咪哄!嘿嘿!刘宇你看!”


林墨手里捧着一个香包,桂花沁人的芬芳围绕着三人,林墨露出少年人阳光清秀的笑容


“用这个代替你最爱的桂花波波,怎么样?是不是超棒!”


“哇塞!林墨你可真是个天才!谢谢你!”


刘宇惊喜的接过,猛地吸一大口,突然反应过来


“原来你们两个这几天背着我神神叨叨的,是去薅学校的桂花树了啊!”


“对啊~我给你说林墨薅桂花的时候~被保安大叔发现了~拽着我跑了好久~”


林墨戏精上身,抹了抹不存在的眼泪


“小燕子,你不知道我为了你,连我宇宙第一帅的荣誉都不要了,发型都被跑乱了。”


林墨,编导系古灵精怪第一人,经常冒出奇奇怪怪有趣的想法,主业搞怪副业学生会会长的他励志于整活,编导学院的晚会节目舞台剧层出不穷,每次都座无虚席一票难求,出来的观众也没几个能直着身子的,你问为什么?别问,问就是笑岔气了。


直到有一天学校的音乐会,一直在后台编导的林墨走上舞台,穿着及其性感的衣服,来了一首love88,一下子点爆了音乐会,据说不少人在他表演时为他痴为他狂为他框框撞大墙,尖叫与裤子齐飞。


一句话从此流传开来

“林墨的腰不是腰,是杀人的弯刀。”


男德大师林墨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,并且扬言

“让我谈恋爱是会死的!”




三人正准备晃悠晃悠回到他们的出租屋,刘宇的电话突然响了,拿出来一看,居然是他们的房东伯远,三人你看我我看你


“那个……还没到交房租的时候吧。”

“没有,绝对没有。”

“还早呐~”



刘宇按下接听键,大他们十岁的房东温柔的问

“我可以带着我女儿和你们一起住吗?”






……啊?

评论(16)

热度(5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